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开学了。。

开学已经有两个星期了。。
不过还是很不习惯
很闲,
要来回上课。。
又要早起床,
虽然没有以前中学的时间那么早,
但我毕竟习惯了夜生活,
所以都是12pm-1pm才起床,
现在开始当上课了,
如果是下午2pm-5pm那班的话,
每天都要10点起床,
准备搭火车去上课,
不过早上班更惨,
也就是9.30am-12pm那班,
7点就要起床准备了~
真的很闲涅,
真想自己有辆车可以自己驾去上课。。
不用跟人家挤巴士&火车~~
也不用酱早起床。。
呜。。。。呜。。。。
不过我的这个lecturer蛮nice一下的
虽然样子很凶一下
不过应该也是必定的啦
如果老师的样子不凶
我们这班学生就。。。。
我班的人只有25位而已
不会像tar酱,
整百多个人一起上课,
怎么上啊?
我班呢只有5个男生而已,
几可怜一下咯。。
然后其他都是女的
年龄介于17-21岁
有2个印度人,其他都是华人。。
就是没有马来人
最讨厌的就是,
我班有一个讨人厌的人。。
差不多跟她同group的人都几讨厌她一下
什么都自以为是
打从我第一天去orientation的时候,
一进班,
她就坐我前面的位置
一直那边叽叽咋咋,
吵到~
真想叫她收声!
虽然我成绩不如她,
但她也不必要炫耀吧
只不过是6个A而已
人家8个A都比你谦虚了~
名字好取不取,
取到跟我的朋友一样的名字
哎~
还有跟这种人同班2年半,
也得忍啊~
不然我真的活不下去了
全班都学都很nice一下
就除了这个!
讨厌她!
以后什么都要anti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