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小心扒手~

今天跟朋友
在pasar seni搭巴士回家~
哇佬~不懂是不是迟了
巴士站排长龙
就排队咯
刚好有两辆u41
本来打算搭后面那辆
因为没有那么多人
哪里知道
那司机迟迟都不开门
就只好搭前面那辆
上到去就刚好有个位子而已~
就我坐咯~
下次让她·~·
开车后不久
有个中国腔的男人
很急着向后面走去
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
原来他遇上了扒手
拿扒手偷了他的手提
不过还好被他捉到
那个扒手被那些搭客看着
或许觉得不爽
过了应该有一两个站
那个扒手下车了
他还很贱格咯!
下车看到路旁有砖块
就很大力丢上巴士
吓到我下~
那个死变态!
偷人家东西还好意思那么嚣张
他没捉你去吃皇家饭已经算不错了
竟然还那么嚣张
丢了以后就逃了~
之后还听到一个马来人骂道
hamdam dia la~
司机把巴士停在一旁
然后叫我们全部下车
不懂做么
应该是怕扒手还没下车吧
然后那个马来人就将他咯
哪里可以这样的(马来文啦)
然后司机就继续上路了。。

看到这样的情形
感觉
很恐怖~
如果我有权利
真想拉那条扒手去
打靶
自己还要来回读书2年半。。
说不定5年酱久。。
如果这事情发生在我身上。。
我都不懂怎办~
希望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