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玩出火了~

哎~~这次好像真的玩出火了。。
本来只是朋友之间跟他冷战一阵子
因为之前邀他去pd
他说他要注重他自己的学业
这句话看到我很不爽他
结果就跟跟理论了一番
不过他还是矜持不去
算了我也不想跟他理论下去~

不懂是不是我刚刚post了新的日志
他跑去看
讲我们去loo’s家摆自由餐
没邀他去
还说什么family
我也不想啊。。
是你自己把自己的学业看得重要。。
对,学业的确很重要!
但,
难道我跟他们的学业不重要吗?
我june还有final exam
我都可以抽空出来
为什么你不?

刚开始他是自言自语的
因为我不想理他
跟他玩下冷战
可是不回他
他又不懂怎样想。。
早知就坚持不回他
不必搞得现在酱。。
sms pk上来搞点他
又不懂他去了哪里
哎。。算了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